地點:南港高中室外排球場

時間:平日一~四晚上有開燈,如果下午有下雨,晚上就不會開燈,暑假及假日不開燈。

使用者:賴群族揪團才會有人,或者是南港高工的學生(散客)

實力:有強有弱,人都不錯,算是好的練習場。

場地數量:兩個,位置不同,只有一個會開燈。

網子高度:人妖網

使用者性別:無區別,男生居多,女生較少。

137998  

(抱歉照片較模糊,有補拍照片再更換)

---

  因為570在南港,於是被加入南港高工的排球團賴群族,打過三次,後來因為真的太遠我就沒去了!也退出賴群。

 

第一次揪團因為下午下雨,所以晚上沒開燈,我和其他球友都是去了球場才知道,然後大家就對碰幾顆球,我就先走了!

第二次是賴群族的老大小暐哥po團,那次去總計9人,還有1人先行離去,前面大家2對3的來往,體力不支的一個大哥先走了,後面才來了3~4個港工的同學,我一向運動量是挺大的,前面的熱身讓我覺得打得很開心,這次出團被我稱呼為「最佳練球場」,人不算太多,小暐哥也很有能力幫我們練球。

第三次去打球有三隊!剛好是天氣好轉的開始,大家都願意出來運動了,也是打得很開心。

 

他們那邊有個術語「聖火台」,是在國父底下有遮蔽的半戶外,凡是遇到下雨,但是球友們又不減打球火,就會相約在那裏對碰,然後那裏也會放一顆排球,不曉得是誰捐的,可能是小暐哥,給沒球的人使用,我第三次打完球,大家都鳥獸散後,我發現了那顆球,我就默默地先帶回家再在賴上面問,才發現那算是一顆公用球。

161771  

這個賴群族不只約南港高工,還會約秀峰高中,就算是汐止、內湖、南港、松山綜合群約,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加賴群  http://line.me/ti/g/B1_4V8V_lZ 

加入賴後需要自我介紹,閱讀記事本內公告並按讚,三小時內動作,如未達成會被踢,很抱歉有些資訊沒有傳達完整,害某位球友被踢,希望往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