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建築師事務所辦理拆除執照時,圖說被承辦要求檢討營建廢棄物的係數。

當時連忙在google上找了很多篇文求救,最後才從yahoo知識+裡找到一點頭緒。

---

01.jpg  

02.jpg

---

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發文及解答,臺北縣都改為新北市了!

環保局二課也不在新北市政府裡面,櫃台好心的志工阿姨就給了我新北市環保局的電話,轉接過好幾通電話,終於問到「營建(事業)廢棄物的係數」。

---

先進去 新北市環保局網站 

04.png  

 

找到事業廢棄物

 

03.jpg  

 

從便民服務裡面找到申辦e服務

 

06.bmp  

 

第二頁裡的第12項

 

05.jpg

 

拉到最底下的其他文件

 

06.jpg  

 

打勾按下載就可以了。

我這裡直接提供載點!!! 點我

節省大家的麻煩,或許有些人會需要其他文件,所以我還是把步驟都貼給大家。

我個人是覺得很久沒用的話會忘記載點在哪,要再問環保局承辦一次的話,也是很麻煩,索性分享給大家。

 

文件內容如下:

07.jpg 08.jpg  

祝大家工作順利。

這是屬於新北市拆照的部分喔~

---

因為有案子在花蓮,所以我有打電話給花蓮環保局,他們說他們沒有規定營建廢棄物的係數,也沒有牌價,花蓮只有一間回收場。

---

其他縣市的係數有整理出來的話,會一併與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