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717.jpg

這是它的外觀,過後龍的後火車站陸橋下右轉,就可以看到圖黃色油漆的矮牆。

 

---

 

要在苗栗後龍要找吃的真的會讓人很苦惱,

最近聽我同事分享後龍的後火車站有一間很有人氣的牛肉麵,業主幾次要去吃它的麵,都沒吃著,不是人太多等太久,不然就是賣完了,哈!

第一次和我同是特地提早十五分鐘休息時間趕過來,還是一樣等了20~30分鐘才吃到麵,

這次帶雞大爺來吃看看,看他怎麼說,呵!

  

這是他們的路口。

IMAG0716.jpg

 

餐品價位都有寫。

 IMAG0708.jpg

  

特地拍高朋滿座的樣子,來了兩次都是客滿唷!

IMAG0709.jpg

 

夾了一些他們的滷味來吃看看,他們的糖心蛋很有名,雞大爺都說讚!

至於我,因為一向喜歡吃熟蛋,所以對於這個糖心蛋的優劣就分辨不出來啦!

IMAG0714.jpg

  

第一訪已經吃過牛肉麵,所以我第二訪吃榨醬麵,

麵剛端上來的時候,看它的樣子麵白白的,有點遲疑這是什麼麵,想說不要抱太大期望,肯定沒什麼味道~

沒想到才吃一口,令我驚艷!

仔細研究麵裡面放了些什麼:紅蘿蔔切丁、黑木耳、豆芽菜、酸菜、肉燥、豆干切丁、香菜、醋、蔥、還有未知的特殊醬汁

完全不同於市面上的榨醬麵,我覺得非常的特別! 如果不喜歡香菜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,因為它有靠香菜提味喔~

第一次有乾麵是我想要把醬汁吃光的,很好奇如果用這樣的醬汁做成湯麵,肯定很棒。

IMAG0713.jpg

  

再來聊聊牛肉麵了!

第一訪吃的時候,同事覺得這有點像清蒸牛肉麵,上面滴一些紅油

我覺得湯頭很特別,跟一般外面喝到的味道不太一樣,但是牛肉麵好吃的也很多,所以就好吃的都差不多,我也只會分辨不好吃的那種,哈哈!(好弱)

麵很Q,我覺得麵有替這碗牛肉麵加分(在我心中)。

肉也很軟,ok,合格。

簡單來說沒有挑剔的地方,就是好吃吧!

IMAG0715.jpg  

 

---

 

今天本來要來個第三訪,帶我爸媽去,突然發現不管是雞大爺、還是我家爹爹,都是嘴挑一族,所以我喜歡帶他們來鑑賞,哈!

103.08.24星期日,好的! 御膳牛肉麵沒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