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的時候,就有朋友跟我建議說,產後要去喬骨盆喔!有喬有差,產後六個月內黃金時間喔!

於是我就放在心上,直到我生產完,我第一個先訪問的是我媽媽,媽媽表示:不用喬什麼骨盆吧!

其實心中也有一點疑慮,喬骨盆會不會痛啊、沒喬好怎麼辦、喬骨盆不只喬一次,也要花不少錢欸等等

所以當我媽跟我說不用喬的時候,我心中放下了一半的石頭。

 

再來是產後一個多月後,與一位朋友見面給彌月禮,問了他老婆:「妳有去喬骨盆嗎?」

友妻:「沒有欸」

我:「那妳穿得下懷孕前的褲子嗎?」

友妻:「嗯嗯,可以啊。」

我:「哇,好厲害。」

友妻:「嗯...其實我爸爸就是整復師,我爸說不用喬,給身體時間慢慢恢復就可以了。」

 

於是我就決定不喬了

自己上網看一些骨盆運動,睡前想到就做一下,不是很勤勞的做,加上全親餵母乳,瘦滿快的,肚子也慢慢地消掉了!

心想:就算沒有瘦回懷孕前的身材也沒關係了!

 

今天是小孩6個月多一周,在整理換季的衣服,找到一件懷孕前很合身的高腰褲!!!

我對先生說:「見真章的時刻到了!!!」

先生說:「妳現在要試嗎?」

我說:「對啊!」

 

結果就是 !!!!褲子穿得下!!!! 

 

我身材算是恢復得很快,但是我阿姨說,第二胎生完就會胖起來~

所以有二寶的時候又是見另一篇真章的時候。

我婆婆是生了兩個還是很瘦,所以還是看體質啦!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